close

不OK
 
注意你很久 你腦袋裝什麼
虛偽的道歉 還演得很害羞
有沒有搞錯 還給我咳嗽
靠北邊的藉口 還以為很幽默
你真的不OK不OK 不要來煩我
不OK不OK 到底跩什麼
不OK不OK 還不成氣候
拜托一下好不好 你真的讓人很虛脫
 
不要挑戰我 別說你有苦衷
給你個線索 別沒錢還裝英雄
有沒有搞錯 還嫌我囉唆
你沒有資格 再給我闖禍
你真的不OK不OK 不要來煩我
不OK不OK 到底跩什麼
不OK不OK 還不成氣候
目送你離開以後 眼睛真的還覺得痛
 
你真的不OK不OK  又不是很熟
不OK不OK 真像個小丑
不OK不OK 未來都是夢
拜托一下好不好 你到底好了沒有

不OK不OK 不要來煩我
不OK不OK 到底跩什麼
不OK不OK 還不成氣候
拜托一下好不好 你真的讓人很虛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